新浪娱乐 音乐

和好?炒作?刘洲成林苗疑似同逛水族馆(图)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5月23日,刘洲成晒出了一张水族馆中小鱼的照片,同一天林苗也更博po出了几张在水族馆游玩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刘洲成[微博]与妻子林苗的口水仗打得甚是热闹,但有网友爆料称刘洲成与林苗竟有疑似和好的迹象。该网友曝出5月23日刘洲成所发的朋友圈,他晒出了一张水族馆中小鱼的照片,写道“我们这里有鱼~”而同样在5月23日,林苗更博po出了几张在水族馆游玩的照片。在同一天都更新了关于水族馆的内容,疑似刘洲成与林苗的关系另有转机。

该网友还爆料称,刘洲成在23日的朋友圈里,还晒出他在中山新购置的别墅,看上去心情不错,不像身处舆论和离婚风波。网友们都被这一爆料给“吓到了”,纷纷大呼惊讶。有网友称这可能只是巧合,刘洲成和林苗晒出的照片不一定拍摄自同一地点;但也有网友认为“会有这么巧的事情吗?”“这个反转厉害了啊!”甚至有网友已经脑补了一出夫妻吵架变炒作的大戏,“越想信息量越大,啧啧啧!”(实习生笛儿/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