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INTRO电子音乐节创意市集曝光 5月28日北京站举行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INTRO 2017电子音乐节将于5月28日登陆北京,除了音乐狂欢,当然更有艺术、文化、时尚以及丰富的周边所带来的多元生活方式。

新浪娱乐讯 INTRO 2017电子音乐节将于5月28日登陆天下第一城,除了音乐狂欢,当然更有艺术、文化、时尚以及丰富的周边所带来的多元生活方式。

INTRO现场将设有“WAVE波浪”艺术项目,将邀请到现国内当代多媒介优秀艺术家参与其中,活动包括两个部分,新媒体艺术表演部分和空间体验互动部分,我们将还原一个自然不存在的多次元空间,制造多维度空间的视觉错感,增加作品和观者的交互体验,强化在INTRO电子音乐的大背景下公共的感知部分,将新媒体作品的体验性可视化,我们更强调未来和灵动的销魂入迷试带入,新媒体装置作品艺术转换的多样性和空间的无限可能。

CORC越野运动俱乐部实力加盟,越野运动与电子音乐的第一次跨界激情碰撞,在这里你将会看到吸引眼球的UTV飞跃,水花四溅的水路行驶,尘土飞扬的漂移表演。将伴随着巅峰起伏的电子音乐,血脉沸腾的全地形车花式表演,等待着和你们一起火花四射的激情狂欢。

此外,现场设有新奇有趣的游戏区域:美女不倒翁、魔术师、杂耍小丑、泡泡秀、非洲鼓舞、POILED球、COSERPLAY等你来躁。特色餐饮挑战你的味蕾,更有大胃王争霸赛等你来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