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张咪携好友沈晓海家乡开唱 回忆年少离乡北漂故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张咪在家乡舞台热唱4首歌曲,久未公开露面的沈晓海在活动当日,更是与张咪一同演唱了歌曲《请跟我来》。

张咪现场

新浪娱乐讯 张咪[微博]应邀出席伊春市某大型主题晚会,晚会上,张咪连续演唱《奉献》《蓝蓝的夜蓝蓝的梦》《故乡的云》和《请跟我来》。而久未公开露面的沈晓海在活动当日,更是与张咪一同演唱了歌曲《请跟我来》,活动现场张咪向大家透露,自己和沈晓海除了是老乡之外,私下里也是多年的好友。

活动当日,张咪身着白色齐地长裙,镂空的材质秀身材,在演唱《故乡的云》之前,张咪对大家说:自己14岁就离开了自己的故乡,在北京打拼了这么多年,非常的辛苦。但是今天能站在这个舞台上,给自己家乡人民唱歌,自己也觉得是值得的。张咪透露,自己受邀去过非常多的城市与国家演出,但这次来到家乡,自己还是非常激动。她回忆说:站在舞台上,看着家乡的人,总是觉得格外亲切。伊春是我的根,伊春也是我最喜欢的城市。14岁离开故乡之后,自己在外生活的这些年,总会有一些磕磕绊绊,但每一次来到伊春,自己在下飞机的那一刻似乎一切都会烟消云散。张咪在连唱四首歌后,观众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