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T.O.B戏子《姐姐爱吃》首发 歌曲搭配念白创意足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歌曲中部穿插的“舌尖上的中国”BGM,陈汉典、Hold住姐谢依霖台词读白等编曲创意更是让人觉得新鲜感十足。

T.O.B戏子宣传照

>>>点击试听T.O.B戏子《姐姐爱吃》

新浪娱乐讯 姐姐好饿剧场版《御厨大作战》推广曲《姐姐爱吃》曝光,《姐姐爱吃》由曾为小s&大鹏[微博]创作《我不是潘金莲》推广曲的T.O.B 戏子(鲍鱼+少少)演唱并担纲词曲搭配K79个性编曲,可谓创意十足亮点颇多。

影片推广曲《姐姐爱吃》与《姐姐好饿》从名字上看便有着息息相通的感觉。影片监制詹仁雄曾介绍说,剧场版与综艺《姐姐好饿》的画风一脉相承,“影片围绕美食展开,将融入强烈的戏剧化冲突与喜剧元素,以及麻辣的荷尔蒙元素”。

歌曲演唱者T.O.B戏子是一支由两个男孩组成的流行说唱创作团体,主唱少少和Rapper鲍鱼两人的音乐风格多样,对不同类型的音乐均保持旺盛的热爱与探索精神。K79的华丽编曲,极富映射性地为《姐姐好饿剧场版》打造了这首集超多脑洞创意的洗脑神曲,画面感十足。经典星球大战OST的开篇可谓第一亮点,创造出一个极其庄重严肃的气氛又让人觉得幽默感十足,突然的变调转合紧接大HOUSE标准低音节拍,Electro House和Dubstep两种风格鲜明呼应融合搭配节奏,诙谐幽默歌词势将洗脑进行到底。歌曲中部穿插的“舌尖上的中国”BGM,陈汉典[微博]、Hold住姐[微博]谢依霖台词读白等编曲创意更是让人觉得新鲜感十足,在不禁抖腿摇摆的同时引人连连捧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