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Ume Band《我终于知道》上线 白裙写真清新优雅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4月24日,Ume Band新曲《我终于知道》上线。4月25日,Ume Band最新写真曝光,四位女生以一身简单的白色连衣裙出镜。

Ume Band组合《我终于知道》单曲封面

>>>点击试听Ume_Band《我终于知道》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Z.Y娱乐旗下女团Ume Band最新单曲《我终于知道》上线。4月25日,Ume Band最新写真曝光。不同于上支单曲《Lady First》青春靓丽时尚的风格,此组写真中,Ume Band四位女生以一身简单的白色连衣裙出镜,干净素雅又突显格调,简单却不单调,优雅却又够青春。

新歌《我终于知道》表达了失恋后想忘记回忆,用时间来治愈伤口,却发现情殇难愈,导致在这段感情中找不到出路,想要求饶的卑微姿态。Ume Band四位女生用略带伤感的嗓音,把失恋后的挣扎、煎熬、伤痛倾诉出来。正如Ume Band这组写真里一般,收起甜美笑容,沉郁内敛,眼神忧郁,似乎在诉说着无尽的情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