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2011快乐女声将共同发声举行音乐分享会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2011快乐女声段林希、洪辰、刘忻、李斯丹妮、苏妙玲等将共同发声举行音乐分享会,履行2011年许下的“五年的约定”。

集体快女

新浪娱乐讯、近日,“快乐女声”段林希、洪辰、刘忻、苏妙玲、杨洋、王艺洁、李斯丹妮、付梦妮、喻佳丽、陆翊、DL组合、金银玲共同发声,将会履行在2011年夏天许下的“五年的约定”的承诺,在北京共同演绎一场音乐分享会。

这次“五年的约定”的活动,2011届的快乐女声都将参加,虽然每个人都有了不一样的发展规划和路线,但是还是每个人都在完成自己工作的同时一起来分享大家这五年的经历。就如同这次海报上设计的一样,每个人在自己的演绎道路上都有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就像那些画在身上的华丽的服饰,但是每个人的内心都还是保留着最真实的自;而最终版大家在一起的海报,完全恢复了干净的颜色,大家就好像又回到了最初的地方,共同努力完成一个梦想。

经历了五年的沉淀,有些人也许已经淡出了大家的视线,有些人也许在某些领域有了更好的发展,但是大家都还能走在一起,共同完成一个“五年的约定”;这不仅是给歌迷的约定,更是难忘的回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