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魏佳庆携新歌回归 拜师李延亮向摇滚致敬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昨日,魏佳庆暌违六年转型,如愿以偿以唱作人的身份推出第一支原创单曲《过载》。

新浪娱乐讯 昨日魏佳庆[微博]暌违六年转型,如愿以偿以唱作人的身份推出第一支原创单曲《过载》。这首歌不仅成就了她从女生到轻熟女的蜕变,也开启了她“独立轻摇滚”的创作风格之路。

据悉,久未发新作的魏佳庆对于此次歌曲风格的转变也十分忐忑,发歌前日在微博表示:“等待了那么久,每一次重新出发都需要鼓起更多的勇气。第一次自己担当词曲创作,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歌曲首发正适“表白日”,一经发布便吸引了马天宇[微博]等众多圈内好友力撑及网友的关注。

另一位对魏佳庆赞赏有加的当属李延亮,身为超载乐队吉他手的李延亮与魏佳庆相识于昨日位于鸟巢举办的“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的活动现场。两人一见如故,魏佳庆分享了新歌《过载》的创作经历,并表达了想要成为更优秀的唱作“新声力量”,希望有机会向这位超酷吉他前辈请教演奏技巧;李延亮则幽默回应到:“人美歌靓,免费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