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音乐教父Timbaland曝与张靓颖开展合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今日,国际音乐制作人Timbaland在个人脸书上发布了与张靓颖的合照,并宣布张靓颖是他新的中国艺人,要“一起掀动全球”。

新浪娱乐讯 今日,国际音乐制作人Timbaland在个人脸书上发布了与张靓颖[微博]的合照,并宣布张靓颖是他新的中国艺人,要“一起掀动全球”:“Ohhhh im about to fk the world up with this one! My New artist from China! Her name is Jane, and she is INCREDIBLE!!!!!!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言语间Timbaland对此次与张靓颖的合作更是难掩激动。

Timbaland是被格莱美等多个大奖推崇的当代流行音乐教父,一手捧红了麦当娜、碧昂丝、贾斯汀-汀布莱克、Jay Z等国际一线天王天后。据透露,张靓颖在新专辑《第七感》发布后,仍挤出时间频频飞赴美国,有可能与国际一线歌手合作,正式进军国际乐坛。

根据张靓颖经纪公司少城时代有关人士透露,张靓颖与Timbaland今年确有合作,具体合作内容仍处于保密阶段,还不能透露更多的细节,希望大家耐心等待后续有关合作的官方消息。(新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