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小尘埃推出首张大碟《Be Little》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小尘埃(Lil’Ashes)推出首张唱作大碟《Be Little》,在短短一个星期内便登上HMV华语唱片销量榜及iTunes广东大碟销量榜No.1位置。

新浪娱乐讯 索尼音乐娱乐[微博]旗下来自平原习作(O.U.R. Works)的唱作单位小尘埃(Lil’Ashes)于本月推出首张唱作大碟《Be Little》,在短短一个星期内便成功登上HMV华语唱片销量榜及iTunes广东大碟销量榜No.1位置,两位成员Jonathan及Pollie收到消息后兴奋不已,双双表示要宴请工作人员。

小尘埃推出首张大碟《Be Little》

小尘埃在初出道之时,就凭英文广告歌《Stricken Chord》引起广泛注意,近期于电台热播的首支广东作品《我爱京达卡》,小尘埃一直都为乐迷带来无限惊喜,女主音Pollie表示:“我们写歌时,只知道要将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另外我们亦很想听开广东歌的乐迷,会听听我们的英文歌,而听开英文歌的乐迷,会尝试听听广东歌,所以做碟的过程似在做小实验,现在《Be Little》得到大家的支持,实在好开心好兴奋,因为从没想过有这么大的回响!”男乐手Jonathan亦感恩得到乐迷与身边的亲友支持,他说:“很多人都好支持小尘埃,好似我妈咪就自掏腰包买了多只《Be Little》送给亲友。大家对我们的支持与认同,都是一种很大的鼓励!”

对于《Be Little》的成功,Pollie及Jonathan均表示要感谢一班与他们并肩作战的制作班底及宣传人员,没有这班幕后功臣,《Be Little》也难以孕育成功,所以小尘埃表示现在最想请所有工作人员大擦一餐,以答谢他们对二人的宠爱。

《Be Little》中收录大热作品《Stricken Chord》及电台热播歌《我爱京达卡》,还包括勇敢爱歌《这感觉》、猫奴心声《猫大人息怒》、Jonathan首度发声主唱《慢活》等10首作品。

关于LIL' ASHES 小尘埃

我们只是两粒微小而又不明显的尘埃,力量很小。虽然不能够改变身边的人和事,但是我们知道能够透过不同方式,特别是音乐可以表达出心中所想,而又能给别人一刻钟的感动、快乐,我们已经好满足。回想距离更换成年身分证的日子还不是太久之前的事,女生Pollie与男生Jonathan还是求学时期,在大专第一年认识对方,第二年,女的自觉弹奏乐器是件极其需要手脚协调的高超技术的事,所以诚邀男的为女的伴奏及教导。短短一年磨合时间,已游走不同空间表演,定期于出道的Café驻场演出,或偶尔来个街头游击突袭,实行到处为家的音乐体验。2012年更获邀为西班牙女歌手Russian Red香港演唱会作暖场嘉宾,及成为Clockenflap音乐节演出单位一份子,再到草民音乐节及街头开放音乐,上一层连续两年参与草莓音乐节北京及深圳站演出,加上大大小小不同类型不同场合巡演及与不同乐手合作,短短时间已取得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2013年10月8日与平原习作的颜培珊、黄浩琳及Trekkerz各献两曲合成专辑《Our 1stWorks》,收录他们两首英语单曲《Stricken Chord》及《Don’t Think Too Much》。2014年6月17日,小尘埃终于拥有自己的个人专辑《Be Little》,收入10首完全自主的创作成品,更突破自我大胆尝试4首广东话歌曲,由简单的Acoustic Pop曲风转向至视野更广阔的音乐领域,多元求变又不失个性本质,正式定立小尘埃独有曲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