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音乐风云榜推元旦特辑 新人盛典完整呈现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2014年1月1日至3日,《音乐风云榜》将推出元旦特辑,连续三天时间、超长完整呈现第六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现场颁出的17个奖项,以及21组人气偶像的精彩表演,都将在《音乐风云榜》元旦特辑中完整播出。

新浪娱乐讯 2014年1月1日至3日,《音乐风云榜》将推出元旦特辑,连续三天时间、超长完整呈现第六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现场颁出的17个奖项,以及21组人气偶像的精彩表演,都将在《音乐风云榜》元旦特辑中完整播出。

本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新增了民谣及舞曲类奖项,在元旦特辑第一期节目中,最佳民谣歌手阿肆与最佳舞曲歌手吉克隽逸[微博]就分别带来了自己的单独舞台:阿肆演唱了大热单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而吉克隽逸则把新歌《Summer Time》的全球首秀舞台献给了新人盛典,让歌迷过足耳瘾。而“传说中的”网络人气童星小葡萄连吻EXO四美男,天天亲笔推荐信感动老爸张亮等有爱花絮,更将无保留播出,让大家和偶像们一起有爱跨年。

2013年选秀生力军全面崛起,本届新人盛典最受欢迎男歌手华晨宇[微博]、年度潜力新人白举纲[微博]、年度风尚男新人李祥祥不仅收获了出道后的第一座奖杯,更用Live现场进行了一次实实在在的较量,特别是华晨宇和李祥祥之间的“终极”冠军之争,把新人盛典推向了高潮。

《音乐风云榜》元旦特辑将于2014年1月1日至3日每天18:10北京文艺频道首播,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