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金钟奖中国音超八大豪门之乐华娱乐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石油大佬们的强势进驻,让巴黎圣日耳曼从屌丝一下变成了高富帅。上个赛季,伊布、席尔瓦等世界顶级球星的加盟,让巴黎一跃成为世界足坛的一支劲旅。同样,韩庚、周笔畅的签入,也使乐华娱乐成为娱乐江湖不容小觑的力量。

新浪娱乐讯 石油大佬们的强势进驻,让巴黎圣日耳曼从屌丝一下变成了高富帅。上个赛季,伊布、席尔瓦等世界顶级球星的加盟,让巴黎一跃成为世界足坛的一支劲旅。同样,韩庚[微博]、周笔畅[微博]的签入,也使乐华娱乐成为娱乐江湖不容小觑的力量。

巴黎圣日尔曼在上赛季以无可争议的优势夺得法甲冠军,欧冠遇到巴塞罗那,他们的表现也让“宇宙队”惊出一身冷汗。今年夏天,石油大佬们继续挥舞着手中的支票,6300万欧签下卡瓦尼,3800万欧买来年仅20岁的马奎尼奥斯,大巴黎的野心路人皆知——那就是欧冠冠军。

和大巴黎一样,乐华娱乐旗下不仅巨资迎娶周笔畅,又斥资8位数全力打造其个人工作室BeginsStudio。今年乐华派出全明星阵容,征战金钟奖,剑指冠军。

伊布摧城拔寨 周笔畅身先士卒

尽管这个夏天,大巴黎以创纪录的6300万欧元,挖来了整个欧洲都在疯抢的卡瓦尼,但是在联赛进行到现在,人们发现大巴黎的进攻核心,依然是已过而立之年的伊布。越老越妖,在速度和身体都呈现下降状态的情况下,伊布在球场上的表现却越来越好,除了在联赛里披荆斩棘之外,在欧冠联赛的赛场上,伊布也是砍瓜切菜,刚刚结束的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伊布就上演大四喜,震惊整个足球界。

和伊布一样,周笔畅也是这支乐华娱乐联队的进攻核心。自出道以来,唱功不俗的笔笔就一直在不断进步,如今已出道快十年的她无论是情歌还是摇滚,都能收放自如,尽在掌握。而在刚刚过去的10月,周笔畅也是完成了在深圳的首次个唱。

席尔瓦后防坐镇 阿杜老当益壮

蒂亚戈·席尔瓦,被认为是当今世界足坛的第一中卫。巴黎圣日耳曼在上赛季能够取得突破性的成绩,除了伊布在前方摧城拔寨之外,席尔瓦在后防线的稳健发挥也是必不可少的因素。出脚准确、意识出众、大将之风,是外界给席尔瓦的评价。

阿杜,在消失了几年之后,如今又站在了金钟奖的舞台。沙哑的嗓音依旧没变,闭上眼睛还是能让人想起天黑,那个熟悉的阿杜回来了。在这支以新人为主的乐华娱乐联队里,阿杜这样的老将,就像席尔瓦一样,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有他在场,其他队员可以放心大胆的歌唱。

拉涅利处处补锅 梁翘柏[微博]指点江山

这个夏天,大巴黎的主帅安切洛蒂接受了皇马抛来的高枝,远走伯纳乌。有补锅匠之称的意大利人拉涅利临危受命,接过了大巴黎的教鞭。拉涅利的执教生涯里,几乎没有赢得过重要的奖杯,但其朴实无华却很实用的执教风格,还是为其赢得过不少豪门的青睐,每当豪门遇到危机的时刻,第一个想起的总是拉涅利。而他也用一次次的成功,为豪门化解了危机。

梁翘柏2013年,出任第一季《我是歌手》音乐总监,编曲和现场乐队的吉他手。梁翘柏此次出任乐华娱乐联队的主教练,他也是为冠军而来。相信有了《我是歌手》的成功经验,梁翘柏一定会在选取和编排上,给队员们以悉心指点,帮助他们更好地获得裁判的青睐。

乐华娱乐联队征战音超的队伍中,还有东瀛归来的阿兰[微博]、帅气又可亲的扎西顿珠[微博],这两位同样来自雪域高原的歌手,也为自己的联队带来了强劲的实力。作为乐坛新晋豪门,梁翘柏率队出战的乐华娱乐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中国音超,即将袭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