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M4M韩国出道 首单《sadness》MV曝光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今日(3月13日),由北京星天传媒与韩国CUBE Entertainment联合打造的华人男团M4M将在韩国举行出道showcase。同时,他们的首支单曲《sadness》及MV,也于今天在中韩两国同时曝光。

男团M4M质感写真

新浪娱乐讯 今日(3月13日),由北京星天传媒与韩国CUBE Entertainment联合打造的华人男团M4M将在韩国举行出道showcase。同时,他们的首支单曲《sadness》及MV,也于今天在中韩两国同时曝光。

M4M首支单曲《sadness》是由富有节奏感的钢琴曲拉开序曲,随之而来却是动感的舞曲旋律。虽然是一首悲伤情歌,但强烈的快节奏也传递出了对爱情坚持的勇气。

在《sadness》推出的今天, M4M还将在韩国正式举办showcase,并为将在本月下旬举办的内地出道showcase提前造势。M4M的韩国首秀,受到了CUBE公司的高度重视,为准备这场首秀,公司在前期的宣传工作和之后的舞美设备都做了很大的投入。3月14日,M4M还将登上M!countdown舞台。不仅如此,北京星天与CUBE公司更为他们未来的音乐道路做了精心规划,在他们自身优势基础上再度挖掘潜力,让他们成为多方面发展的全能艺人。的四名成员在韩国经过1460多天的严格训练后,即将站上真正属于他们的舞台。(tg/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