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黄晓明自编自导亲热戏 邀李菲儿上床示威(图)

新浪娱乐

关注

黄晓明(听歌)昨天在北京新碟发布会上,首播与绯闻女友李菲儿合作的MV,二人合演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身兼导演一职的黄晓明自编自导与菲儿亲热,向绯闻情敌权相宇示威!

黄晓明昨天在北京为首张专辑《It's Ming》举行全亚洲发行媒体见面会,其父母以及韩国排舞师、廖隽嘉(听歌,blog)与半百Fans捧场,他还邀请歌迷上台为唱片封套揭幕,封套上的他展露结实的背肌,并露出左肩上的假文身,他笑说:“脱了可以拿奖!”

拒做韦小宝

记者会上播出黄晓明自编自导自演的《什么都可以》MV,并由绯闻女友李菲儿饰演失明女友,二人一同到游乐场游玩及庆祝生日,还同睡一床,十分甜蜜!剧情讲述黄晓明发现自己患上脑癌,死前将眼角膜捐给女友。李菲儿曾与韩星权相宇传绯闻,黄晓明这次不避嫌邀她按照剧情“拍拖”,似要向绯闻情敌示威!

黄晓明接受访问时声音沙哑地说:“我有点感冒,昨天发烧到39度,还要打点滴。”他表示MV拍出他心里想拍的东西:“如果找到喜欢的人,我愿意付出,但现在仍未找到。(李菲儿呢?)很欣赏她!(被封为‘现代韦小宝’?)不太喜欢这个称号,我找到喜欢的人,会对她专一!”

黄晓明还即席与女舞蹈员跳贴身舞,他说:“中国没有一个能唱能跳能导能演的歌手,我希望为中国人争一口气。(挑战郭富城(听歌)?)没有,他是我师哥,很尊重他、喜欢他,他永远是我的榜样!”(鱼鱼/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