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曝女歌手"假面甜心"苛待助理 私下咒骂粉丝被车撞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这位女歌手私下对助理态度轻蔑,甚至咒骂粉丝:“最好撞死你们!”

新浪娱乐讯 据台娱报道,记者贾斯定近日在节目揭露了一位“假面甜心”女歌手,透露该女歌手的4个身份线索:以甜美无害、楚楚可怜的形象著称;在台湾拍过几部戏剧提升知名度,陆续都接到女主角角色;进军内地的娱乐市场;内地出名后回台发展。这位女歌手私下对助理态度轻蔑,甚至咒骂粉丝:“最好撞死你们!”

该女歌手曾要求助理随时携带3、4个水壶,都要不同温度,并强制助理必须随时提供她需要的水温,更过分的是,女歌手对打扮俗气的助理各种嫌弃,警告对方没事不可进入她的视野范围,但一旦有需求,助理需在极短时间内出现在她身边。

这位女歌手虽然一度爆红,之后发展面临困境,却无人出面帮忙说话。助理还爆料她对歌迷的行为相当恶劣,表面上亲切接受粉丝热烈欢迎,私底下却对包围在保母车旁的粉丝咒骂:“最好撞死你们这些死歌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