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OSN高尔宣北美巡演多伦多站官宣 9月1日将开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PINK Entertainment将于2023年9月1日在多伦多Toronto Pavilion开启高尔宣北美巡演的首站演出。

2023年6月1日消息,PINK Entertainment将于2023年9月1日在多伦多Toronto Pavilion开启高尔宣北美巡演的首站演出。此次演唱会特邀嘉宾有2020《Grand Beatbox Battle 世界大赛》第四名Jimix-吉姆、神秘人气DJ和本地知名Rapper。

高尔宣专辑《#OSNRAP》在油管上累计播放超过2.2亿,其中单曲《Without You》更是播放超过8400万。这场多伦多演唱会将是他继英国巡演后的北美首次独立演出,也是他向国际舞台迈出的重要一步。高尔宣的音乐风格融合了说唱和现代流行元素,独具一格,充满活力和创造力。

演唱会主办方PINK Entertainment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演唱会,为美加华人华侨、海外学子以及本地观众带来一场独特而难忘的音乐盛宴,并继续促进中外音乐人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华语流行音乐打开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演唱会门票将于近期开启预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