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李毓芬新歌《再见公主》发布 告别以往重塑自我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李毓芬新曲《再见公主》MV发布,歌曲寄语新时代女性勇于拥抱真实的自己,活出属于自己的幸福,共同塑造美好的未来。

新浪娱乐讯 2022年12月9日,李毓芬(Tia Lee | Lee Yu Fen)新曲《再见公主》MV,终于在今日于微博上发布!

“我为自己踏进人生和事业的新一章感到兴奋。这首歌和MV源自于我一路走来的经历,相信是个能引起每个人……特别是女性共鸣的故事。一直以来,我们被社会贴上诸多标签,承受着各种刻板印象。世界的恶意和枷锁,有时会令我们不敢呼唤内心的力量。因此,我希望《再见公主》这首歌,能够号召女性勇敢拥抱自己的内心,相互支持彼此寻找属于自己的真理和力量。”Tia如此说道。

《再见公主》的创作理念和寓意

《再见公主》意味着她告别以往的自己,重塑自我,勇敢迈向新天地。歌曲寄语新时代女性勇于拥抱真实的自己,活出属于自己的幸福,互相扶持彼此,共同塑造美好的未来。

MV 以流行的幻想世界为背景,采用Cyberpunk风格,描绘了 Tia 从一个受保护动物般的偶像,蜕变为一个独立独行的女性,独自走向世界的故事。

Tia特别感谢各方团队让她在绘本、动画、剧照和时尚动态影片等不同的媒介中亮相,“这次我以一种科幻的形象再度登场!假如动画意味着过去,摄影代表现在,把过去与现在结合起来就会创造出未来。我希望能带大家来到这个超脱现实,位于遥远未来的科幻世界,在充满奇观的景致中与过去作最后的告别,一同拥抱未来。”

上个月,《再见公主》推出了宣传企划。颠覆“公主”童话的六集动画故事,讲述了Tia在演艺生涯当中的心路历程,以及她最终的蜕变和成长。整个企划结合了动画、音乐、时尚摄影、虚拟等各大元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