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入围金曲奖反应淡定 林俊杰慢半拍罗大佑忙按摩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5月12日,主持人黄子佼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恭喜林俊杰入围金曲奖的截图,林俊杰的反应让他傻眼,也笑翻了大批网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月12日,主持人黄子佼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恭喜林俊杰入围金曲奖的截图,林俊杰的反应让他傻眼,也笑翻了大批网友。

入围名单公布后,黄子佼在第一时间传讯恭喜林俊杰,只见他在1点40分左右就留下祝福信息,没想到对方过了10几分钟才回应,并表示“刚刚在想为什么要恭喜我”,让他忍不住傻眼直呼“没人通知你吗?”

对此,林俊杰回复黄子佼坦言自己才刚看到众人通知他入围的好消息,更透露他正是第一个通知、报喜的人,慢半拍的呆萌反应让大批歌迷笑翻,纷纷留言“JJ今天忙着抢《圣所FINALE》线上演唱会的票啦”“快被林俊杰笑死”“怎么没人通知”“幸好有佼哥”。

此外,黄子佼也晒出了与罗大佑和钟兴民的信息。罗大佑在第32届金曲奖中获“特别贡献奖”,没想到在公布的当下,对方竟然在按摩,完全不知道自己得奖的喜讯;另外,入围最佳编曲人奖、最佳作曲人奖的钟兴民则是在他道贺时回应“怎么了”。众人淡定的反应,让他忍不住笑说“你们好妙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