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萧亚轩名誉权案胜诉 将所获赔款捐赠用于权益保护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1月21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案件简讯,称萧亚轩名誉权案一审胜诉,将所获赔款全额捐赠用于演艺人员权益保护和反网络暴力。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在微博发布案件简讯,称2020年12月25日,萧亚轩[微博]名誉权案一审胜诉。被告在其账号中发布“艾滋病”等诽谤内容,被法院判定构成对萧亚轩名誉权的侵犯,须在上述微博账号显著位置持续登载致歉声明十日,并赔偿萧亚轩相关精神损害抚慰金及财产损失。

1月21日,萧亚轩委托律师事务所将名誉维权获赔款40600元全额捐赠至北京市文化娱乐法学会,用于“演艺人员权益保护暨反网络暴力”专项科研经费基金。另,一审判决书已于2021年1月10日生效,被告因未在法定期限内履行判决义务而被申请强制执行。待该案执行回款(案款金额:80000元)后,律师事务所将遵照萧亚轩女士的委托,继续推进捐赠事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