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罗志祥澄清“抢欧弟女友”传闻:不是我中间插足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近日,罗志祥接受时尚杂志专访,除了再度向周扬青和粉丝道歉之外,他还澄清了“抢欧弟女友”的传闻:“不是我中间插足。”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罗志祥被前女友周扬青“摧毁式”分手之后,演艺生涯急剧下降,现已经七个月没公开复出,前不久他接受时尚杂志的专访,除了再度向周扬青和粉丝道歉之外,也一一澄清了出道以来具争议性的事件。 

罗志祥先澄清事实“没有抢欧弟女友”,他说:“我没有抢他女友,欧弟在综艺节目上说他在当兵前把女友交给他最好的哥们照料,旁边另一位主持人说:罗志祥呀,欧弟没有回应,接着说他退伍回来后女友跟他说:谢谢你找了一个很会照料我的男人来照料我。后来Makiyo曾在节目里面说过,她是跟欧弟分手之后,后面隔了很久才跟我在一起的,不是我中间插足。”他万般无奈地表示,网络上并没有由于Makiyo的澄清事实,就停止这个话题的发酵,“而是选择性去吸收传播一些内容,就像大伙一直对我有误解”。

另外跑去周星驰电影《美人鱼》首映会,却缺席杨登魁追思会,因此被制作人郭建宏炮轰“忘恩负义”,对此罗志祥澄清早提前去灵堂祭拜,后来是中间人传达有误,才导致双方产生误解,事后郭建宏也通过经纪人跟他道歉,至于曾被曝指控前经纪人孙德荣性骚扰,气得对方要求他道歉,罗志祥则强调没说过这句话,因此这个罪名也是扛了二十几年。

罗志祥爆出丑闻后,停工至今已经7个月,损失4个代言、3个节目主持,粗估少赚6亿,虽然有许多邀约上门,但都被他先行推掉,近来传出他将于12月复工,并预告明年将用音乐作品重新出发,让粉丝十分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