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罗志祥深夜现身黄鸿升灵堂:我来看你了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据台媒,罗志祥20日零时过后社交网络更新,照片显示人在黄鸿升灵堂会场外,配文“我来看你了”。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罗志祥20日零时过后社交网络更新,照片显示人在黄鸿升灵堂会场外,“我来看你了,跟你说了很多话,希望你能听到,一路好走。”

小鬼和小猪2015年爆出兄弟情谊转淡,虽然双方坚称没有撕破脸,但屡传不合,同年底小鬼确定退出主持9年的《娱乐百分百》后,也一直鲜少有互动。不过在小猪和恺乐夺下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时,他大方在社交网络上晒出截图留言恭喜,并祝福对方,两人关系疑似破冰,在得知小鬼骤逝后,罗志祥也震惊说:“为什么会这样……”

有网友网上爆料,因为工作厂商关系和黄鸿升喝过酒,网友自嘲当时还直言问对方:“你跟小猪闹翻是真的吗?还是炒作?”小鬼只淡淡回应:“真的啦,不过没事了。”

此外,黄鸿升还感谢罗志祥的提携,即使酒后也不口出恶言,一起喝酒的网友为此大赞:“你要知道在喝酒的时候,而且大家都喝多了,他还能说出这种不带抱怨的一番话,也不吐苦水,真的很难得。”

(文/ETtoda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