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黄鸿升女友峮峮接记者电话才闻噩耗 立即取消工作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黄鸿升于今天过世,享年36岁。女友峮峮原本预计今天到TVBS录节目,听到电话确认,才知道男友已经过世,目前也已取消通告。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鸿升于今(16日)传过世消息,享年36岁。女友峮峮原本预计今天到TVBS录节目,听到电话确认,才知道男友已经过世,目前也已取消通告。

小鬼与峮峮因同上节目而相恋,六月公开恋情,36岁的小鬼是家中独子,对于恋情向来小心翼翼呵护。他主持节目一年多表现亮眼,绯闻女友峮峮也是上节目,彼此互有好感进而开始交往,如今天人永隔,也震惊演艺圈。

记者在第一时间求证峮峮的经纪人,对方闻讯错愕表示,峮峮这三天都没有工作,便向公司告假与闺蜜倒宜兰度假,今天预计进棚却听闻小鬼噩耗,当时峮峮还不知道男友已经过世消息,稍后经纪人告知后便取消今天通告。(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