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五月天履行“五月之约” 5月最后一日线上开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月天将在31日举办“突然好想见到你”线上演唱会,在5月的最后1天邀所有粉丝在每个城市、每个时区,全球同步共赴“五月之约”。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五月天将在31日举办“突然好想见到你”Mayday live in the sky线上演唱会,在5月的最后1天邀所有粉丝在每个城市、每个时区,全球同步共赴“五月之约”,让久等的歌迷又惊又喜,网路盛传五月天开唱的场地是在台北小巨蛋旁的台北田径场户外。

有网友指出,日前目击五月天与工作人员在台北田径场搭台、彩排,照片中看得出来这次虽是线上演唱会,但在现场的舞台、灯光、音响等,打造的规格一切都比照五月天以往的大型演唱会,丝毫不马虎。地点曝光后,五迷呼吁大家不要去打扰五月天,并把照片移除,五月天所属相信音乐仅回应:“在彩排中,谢谢关心。”

五月天自2006年开始,每年都在香港开唱,与香港歌迷有“五月之约”,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五月天取消原定的5月香港演唱会。五月天非常想见全球歌迷,因此筹备线上演唱会,玛莎说:“说再多的话,写再多的字,都比不上陪你们一起唱几首歌。”这是五月天出道23年来,首度举办户外线上的零观众演唱会,意义非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