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八三夭吉他手宣布去年结婚 晒B超照报当爸喜讯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4月5日,八三夭吉他手刘逼在社交网站宣布和稳定交往多年的女友在去年完婚,老婆也已怀有身孕,将升格当爸。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乐团八三夭成军17年,贝斯手霸天、团长小橘已是人夫,过去对于感情状态向来低调的吉他手刘逼,4月5日无预警在社交网站宣布和稳定交往多年的女友在去年完婚,老婆也已怀有身孕,将升格当爸,双重喜讯一出,让粉丝震惊之余,也纷纷献上祝福。

刘逼稍早在社交网站晒出和老婆手戴婚戒的照片以及B超照,并开心写下:“与大家分享一件事,我与交往多年的女友,在去年已经结婚走向下一个阶段。很喜欢两人的生活方式,总能找到共同的乐趣,也喜欢自在的相处方式。虽然她曾经说,不觉得交往久就要结婚;但经过这段时间相处,她与我个性很互补,一起经过的人生像是两人的冒险,心中也默默有一起成家的想像。”

接着表示夫妻俩这2年时常讨论着是否想要小孩,刘逼兴奋说:“就在去年真的遇到了他!虽然一路比较多状况,到现在才比较稳定了,压力稍微舒缓一点,觉得可以分享这件事,能够遇到自己的宝贝,觉得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接下来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对此,八三夭经纪人也表示刘逼的老婆是圈外人,小两口交往多年,近期就会迎来“爱的结晶”,突如其来的喜讯,让粉丝纷纷留言“恭喜”、“恭喜刘逼!!!忧郁男子有伴了~”、“要一直幸福下去”。

(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