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萧亚轩去年拍MV意外受伤 头部受重创伤口超过5cm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4月3日,萧亚轩晒出半年前头部重创受伤的照片,照片中萧亚轩左侧靠耳朵处有缝针的痕迹,4月5日她再次公开了受伤送医的视频。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萧亚轩4月3日突然公开晒出半年前头部重创受伤的照片,左侧靠耳朵处有缝针的痕迹,照片中清楚可见伤口模样,画面触目惊心。4月5日她再次公开了受伤送医的视频,躺在担架上的她表情流露出不安。

萧亚轩半年前在美国加州拍MV,当时意外受伤,她躺在担架上被送往医院处理伤口,留下一道呈现蜈蚣形状超过5公分的缝痕,视频中还可以看到医护人员帮她止血、包扎的图像,她虽然眉头微蹙看起来不适,但情绪还算镇定。

同时,萧亚轩用文字写下:“那个时候、这个时候,我对艺术音乐的坚持,就如人生的坚持,已经累积了5年了,人生飞逝,很多你们不知道的事、不了解的事,让我一点一点说,很多人自扫门前(雪)。Stay safe so you don‘t hurt others please。”

此外,萧亚轩的视频同时也是她这几年的音乐创作的心路历程,“在创意的路上很辛苦,但是对的方向,我们没有放手过,所以就是…现在我们觉得已经经过这么多个数字的日积夜累(日积月累),这么多个数字的天数,可以说好几年了吧,但是我们用觉得最适合的方式呈现,希望大家也跟我们一样感受到,每一个人心血积累成的结晶,希望大家的心跳可以一起,从此开始重生、重燃。”

(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