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周扬青衣服设计性感被妈妈吐槽:你这是教坏小女孩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周扬青近日因衣着打扮太性感被妈妈吐槽,“不要卖这种裙子!你这是在教坏现在的小女孩!”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扬青除了与罗志祥的感情生活备受关注,在网络上经营的服装品牌也获得不少回响,却万万没想到引来妈妈的一番吐槽,“不要卖这种裙子!你这是在教坏现在的小女孩!”对此,她也无奈回应了。

照片中,周扬青长发披肩,身穿素黑短洋装搭配同色系西装外套,纤细美腿在镜头前一览无遗。

然而,这身打扮看到周扬青的妈妈眼里,似乎不太合格,妈妈担心她教坏其他的女孩子、甚至要她别卖这种裙子,但她无奈地在社交网站限时动态透露:“可是我妈妈不知道现在的女孩子们喜欢穿成这样啊!”

事实上,周扬青以前的身材较为丰腴,她曾透露饮食习惯固然重要,更加不能少了运动,每次运动一定都会超过40分钟,确保身体以更高的燃脂率消耗热量,此外,她建议先定好减重目标,她曾在微博透露:“减肥最好的方法就是遇上着急上火的事儿”,短期内要出席活动、或是立志穿上小一号的裙子,无疑都是最佳动力来源。

(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