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苏打绿台北小巨蛋惊喜合体!休团三年首唱新歌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这是苏打绿休团三年后全员到齐登上小巨蛋,全场粉丝超嗨、超感动!
苏打绿台北小巨蛋惊喜合体!

林怡妘/文、图

新浪娱乐讯  吴青峰首度个人巡回演唱会《太空备忘记2020》23日晚间在台北小巨蛋举办第二场,苏打绿其他五位成员在演唱会尾声上台惊喜合体,苏打绿一起演出《当我们一起走过》更首唱新歌《Tomorrow will befine》,团长阿福开口喊出:“全宇宙的朋友大家好,我们是苏打绿!”这是苏打绿休团三年后全员到齐登上小巨蛋,全场粉丝超嗨、超感动!

苏打绿今天送青峰的花篮幽默写下:“昨天演唱会超棒的,但该准备把主唱还给我们啰。”吴青峰笑说:“你们几个不孝子,说什么赶快把主唱还给我,明明你们先单飞,怪到我身上,还去卖洗发精什,我撑最久,我是最后一个做自己事情的人,结果被骂的都是我,你们五个是不是要加倍疼爱我!所有箭都在我身上,我是豪猪本人!”

小威则笑说这么久没上台有点近乡情怯,更透露团员们在后台都在练唱《BabyShark》,青峰直喊:“我是清流,我不会唱!”吴青峰也笑说:“我一个人出来唱歌之后,每次大家都在逼问我解散,你们脑子有洞吗?想当年我们出来唱歌就是为了要解散,现在还是解散不了啊!”笑翻全场!小威特别为所有团员创作新歌《Tomorrow will be fine》。

(新浪娱乐台湾站林怡妘/文、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