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田馥甄送吴青峰花篮应援写错字 自嘲口吃忙中有错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吴青峰2月22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太空备忘记”演唱会,好友田馥甄送上花蓝应援却写错字,Hebe自嘲:“糗爆!”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吴青峰2月22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太空备忘记”演唱会,在演艺圈内人缘很好的他,除了邀来9m88当特别嘉宾,好友田馥甄(Hebe)也送上花蓝应援,不过花蓝上的卡片有点小失误,Hebe自嘲:“糗爆!”

吴青峰和田馥甄交情甚笃,他在台北开唱,好友的花蓝当然少不了,只不过Hebe却拍下花蓝上的卡片自嘲口吃,原来是她一个不小心将“因为有备忘记”写成“因为为有备忘记”,手误出现了叠字,只好自侃:“校对被忘记,忙中有错,越挫越勇。”

另外,因为疫情的关系,吴青峰取消、延期的演唱会目前有6场,台北场也受到影响,退票无法前来的歌迷约一成,他在开场时也亲自录制倡导事项,叮咛大家除了不要录像、拍照,也一定要记得戴口罩,做好防疫准备。

(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