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萧亚轩牵线男友事业 黄皓将签Angelababy前经纪人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期因为女友萧亚轩的牵线,黄皓将要签约给杨颖Angelababy的前经纪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期因为女友萧亚轩的牵线,黄皓将要签约给杨颖(Angelababy)的前经纪人。

萧亚轩在与高尔夫球选手Michael(陈烨)分手后,2019年8月份公开新恋情,男友是小她16岁的新人演员黄皓,而且两人已在一起3年。据悉,萧亚轩和黄皓是在夜店相识,两人经过了解就在一起了。两人在萧亚轩生日之际高调公布恋情,由于年龄差距大,引发热议。

黄皓是1995年3月8日出生,温哥华人,2017年前才返回台湾学中文,据悉其家族经营麝香猫咖啡事业,而出演《猫屎咖啡微电影》男主角,是因为咖啡品牌是黄皓亲戚投资的。与萧亚轩恋爱后,黄皓签约萧亚轩公司,萧亚轩亲自操刀男友黄皓的事业,2019年参加了《超新星全运会》,前段时间则上了《吐槽大会》。在萧亚轩复出新歌MV中,也有黄皓的身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