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传王菲感染新冠情况严重 经理人斥恶意制造假新闻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经理人辟谣王菲感染新冠:“把精力时间用在如何互爱互助吧,不要再这样无聊。王菲身体很好,多谢大家关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新冠肺炎持续扩散,确诊个案不断增加,包括日本。昨天(2月20日),网疯传王菲与谢霆锋去日本旅行期间,王菲感染新冠肺炎,高烧不退并且咳嗽,已被隔离治疗。传闻王菲情况严重,谢霆锋只能跟女友以电话联系。

王菲经纪人人陈家瑛昨天(2月20日)公开澄清,指对于有人恶意制造假新闻感无奈。她说:“在大家齐心抗疫期间,把精力时间用在如何互爱互助吧,不要再这样无聊。王菲身体很好,多谢大家关心。”王菲的粉丝斥造谣者,称王菲没有跟谢霆锋去日本旅行,跟谢霆锋同行的是陈奕迅。不过,早前有网民声称,在日本滑雪时看见谢霆锋与王菲在雪地拍拖。(颖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