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黄子佼孟耿如结婚喜帖曝光 长辈一句话改登记时间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2月20日,黄子佼录制节目,结婚喜帖首度曝光,他表示婚宴走简约风格,原本上周要去户政事务所办登记,因长辈一句话临时取消。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月20日,黄子佼录制节目,即将在4月19日办婚宴的他,喜帖也首度曝光,他表示,婚宴走简约风格,原本上周要去户政事务所办登记,但前一天长辈告知登记时间属鼠的他不宜,因而临时取消登记时间,但还是会在3月再挑一个时间去登记。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尚未控制,是否会影响到婚宴,对此他表示,酒店建议他延后,且下半年好日子不多,若要延后可尽快订日子,尽管如此他还是抱持乐观态度,尚未做出延后的决定。

对于婚宴细节相当重视的他,近日不断与婚顾讨论中,包含孟耿如想要烟火、宾客以及媒体访问等事宜也都再三讨论中。他也说,参加过无数艺人婚宴,每次都会有媒体拜托他帮忙拍婚宴会场的照片,为了不让采访媒体感到有漏新闻的困扰与压力,他还要求酒店在媒体室拉线,让媒体可以同步看到婚宴状况。

(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