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蔡琴取消上半年演唱会 要求工作团队打流感疫苗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2月20日,蔡琴的弟弟蔡大正接受采访,透露“目前已知七月前的演唱会都取消了,大概有十场活动受影响,损失目前难以计算。”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琴的“风华绝代”演唱会日前在马来西亚槟城开唱,受到新冠肺炎影响,演唱会前主办方除了进行场内消毒,每位观众进场前也必须测量体温,不少人更主动戴上口罩,做好防疫措施。2月20日,蔡琴的弟弟蔡大正接受采访,透露槟城场预计是蔡琴上半年最后一场演唱会,“目前已知七月前的演唱会都取消了,大概有十场活动受影响,商演更不必说,商业演出风险更大,不会接”,七月份之后的活动需待疫情发展状况再做评价,损失目前难以计算。

蔡大正透露,蔡琴向来最注重身边所有人的健康,今年二月中带头打流感疫苗,并严格要求团队所有约23人都要打完疫苗才能跟她出国工作。这次遇上新冠肺炎疫情,蔡琴担心团队工作人员健康受影响,因此不惜任何损失,主动要求唱完槟城后,取消七月前的演唱会,后续活动则再看疫情状况决定,蔡大正说:“蔡琴这阵子勤洗手、口罩不离身,而且除了演唱会等工作,其他时间在台湾待在家。”也要求老86岁的蔡妈妈,除了到医院拿药,其余时间尽量别出门。

蔡琴出道以来第一次到槟城开演唱会,唱完第一首歌,她就提起近期肆虐的新冠肺炎,提醒大家听歌之余别忘了做好防护措施。蔡琴坦言在疫情的关键时期,其实最该避免搭飞机:“毕竟密集空间更容易散播病毒,坦白说,我真舍不得让团队冒这个险,但听闻之前有台湾歌手取消槟城演唱会,担心影响这边歌迷信心,于是我跟团队开会讨论,还是决定来开唱。”这场演出难得如期举行,蔡琴带着满满诚意与歌迷同乐,并以自己出道的第一首歌《恰似你的温柔》感谢全场观众,她表示这首歌自已唱了快8万次,“希望大家能战胜这次疫情,让我继续把这首歌唱到9万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