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叶倩文发文分享消毒技巧 呼吁大家团结对抗疫情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2月19日,叶倩文在社交网发长文,除勉励大家外还透露自己的口罩使用超过一星期,又指白醋同样可以作为消毒用品,既省钱又环保。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2月19日,歌手叶倩文在社交网发长文,除勉励大家外还透露自己的口罩使用超过一星期,又指白醋同样可以作为消毒用品,既省钱又环保。

叶倩文发文分享如何重复使用口罩:“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正确的方法,但是只使用一次口罩就扔掉似乎很浪费。我将厚纸巾或厨房纸巾折叠,再放入口罩内,这样用过后我只需要将纸巾丢掉,并使用热吹风机吹干口罩的内部保持清洁,之后将口罩安全地包裹在擦纸巾中,保存在可重复使用的密封袋内,直到下次使用。我的口罩已经使用超过1周了,我并不是要每个人都使用这种方法,但我觉得我们可以尝试节省和回收利用,否则太多的口罩被丢掉,甚至医院也不再分发口罩了,外面的价格相比于正常价格也提高了很多。”

她又分享用白醋做消毒剂,把白醋和水兑在一起,说用这个方法清洁地板已经多年:“没有证明说它能杀死细菌,但它是一种很好的消毒剂,而且没有气味。”并呼吁大家在这段困难的时间要好好照顾自己,为了增强免疫力,叶倩文在家研究和制作简单的菜肴,又多做运动,使自己保持冷静、平静、健康。最后,叶倩文希望大家团结对抗疫情,感谢所有治护人员,在前线精疲力尽地努力工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