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吴浩康承认分手称没尽好男友本分 遭前女友讽刺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崔碧珈突然在社交网发文宣布分手,吴浩康自认没尽好做男朋友的本分。谁料惹来崔碧珈不屑,讽刺吴浩康装上进,透露他常说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现年31岁崔碧珈[微博]与36岁吴浩康[微博]今年4月传出恋情,但9月时崔碧珈突然在社交网连环发文疑情变。之后两人认爱,吴浩康还透露已见家长,会朝着组织家庭方向发展。正当他们感情看似发展顺畅时,前晚(12月12日)崔碧珈突然在社交网发文宣布分手,吴浩康也回应表示放太多时间在工作上,没尽好做男朋友的本分。谁料惹来崔碧珈不屑,在他的社交网不停留言讽刺吴浩康假装上进,透露他经常说谎,还透露两人已同居一年。

崔碧珈曾在访问中透露,有段时期受情绪病困扰,吴浩康早前表示女友有工作寄托很稳定。前天(12月12日),吴浩康受访时仍开心谈及女友,说崔碧珈陪他彩排月底举行的音乐会,崔妈妈还煲汤给他,坦言视崔碧珈为结婚对象。

吴浩康:放太多时间在工作

崔碧珈却非这样想,前晚(12月12日)单方面公布“分讯”,她在社交网留言:“从来都把感情看得很重,认为两个人相处要互相包容,而不是要改变对方,如不,离开可能是一个新的开始,2020年大家一齐加油。”

吴浩康昨天(12月13日)也发文承认分手,他说:“感恩和你一起的时间,我会好好珍惜亦有一件非常难忘的记忆,在这段时间里面,可能我不能够尽一个好男朋友的本分,因为我放了太多时间于工作而忽略了你,也自知有不足,而不配为你的男朋友,我相信如果当我能有能力照顾好你之时,男人必需要有事业有能力,希望日后我有能力的时候,可以有缘和你再一起走,照顾好你,我衷心祝福你。”

崔碧珈透露同居一年

崔碧珈对吴浩康的说话十分生气,毫不留情在吴浩康的留言连环回复狙击。他说:“你什么时候有放很多心机在工作上?”、“本末倒置”、“说得这么漂亮,多谢你继续说谎,我们之间从来不是因为工作,我们都同居一年,也不是能力”、“你想假装上进?”、“不要感恩,继续说谎”及“睁开眼睛说谎”,言词间充满火药味。(颖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