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周杰伦宠昆凌无极限 新歌MV再藏亮点又是五月天?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近日,昆凌主演的电影《天火》已经上映,超宠老婆的周杰伦更亲自写下主题曲《我是如此相信》。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昆凌主演的电影《天火》已经上映,超宠老婆的周杰伦更亲自写下主题曲《我是如此相信》,不少粉丝看到周董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与乐手的照片,远看误以为是周董又和五月天,再加上这首歌的歌名与五月天所属相信音乐名字相同,连阿信都在限时动态响应:“我是如此‘相信’音乐。”

为切合电影氛围,拍摄《我是如此相信》MV的片厂使用喷画、沙土打造出一片荒漠,周董与乐手们则犹如置身灾难即将来临的现场,看似处于绝望之中,却仍然充满希望,歌词更唱:“我是如此相信,在背后支撑的是你,一直与我并肩而行,仰望等太阳升起,听见鸟群回来的声音。”

周董说:“写一首好听的歌用不了太久,只要有感觉就行。”这首歌也由他的“黄金拍档”方文山合力打造,而周董再MV中戴着鸭舌帽入镜,更令人联想到他初出道时总是戴着鸭舌帽的造型,他也笑说:“大家有没有觉得我回到第一张专辑的造型?哈哈!20年,始终如一。”

(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