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杨丞琳曝学生妹清秀模样 15岁参加选秀签约入行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杨丞琳表示“15”对自己演艺人生中是一个很重要的数字,她说:“15岁正好是我刚签约的时间。”

林怡妘/文

新浪娱乐讯 音乐盛会“第15届KKBOX风云榜”颁奖典礼将于2020年1月18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今日再宣布表演嘉宾阵容包括杨丞琳,八三夭、玖壹壹再组“一七四二”限定组合,荷兰电音界超坏男子天团Yellow Claw(黄爪)将联手Julia吴卓源,进行跨界合作演出。

杨丞琳甫发新专辑《删·拾以后》,新歌《节日快乐》也随即登上KKBOX综合新歌即时榜冠军,今年以表演嘉宾身份出席盛会的她特别表示:“除了过去专辑的歌曲外,我希望能在第15届KKBOX风云榜颁奖典礼上演唱新歌给大家惊喜,此外更恭喜KKBOX 15岁生日快乐!”

杨丞琳表示“15”对自己演艺人生中是一个很重要的数字,她说:“15岁正好是我刚签约的时间,我要对15岁的自己说一句话就是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绝对不会错!也跟大家共勉之!”回顾过去自己15岁时的模样,杨丞琳特别分享15岁的自己做过最疯狂的事就是去参加电视选秀比赛,她表示:“从13岁开始参加无数比赛,终于在15岁那年参加选秀比赛得到合约。”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