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惊险!张柏芝住酒店半夜遭遇火灾 拎起儿子忙逃生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张柏芝带小儿子去度假,半夜酒店火警突然响起,张柏芝抱起儿子就离开房间逃生。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张柏芝日前带小儿子张礼承(Marcus)去外地度假,谁知竟然发生了一件惊险事!22日早,柏芝在开车去买早餐途中,就拍片同网友分享,她透露昨晚凌晨一点钟在酒店睡觉的时候,突然听到英文广播叫大家走火警!她指在火警钟同广播的双重“轰炸”下,工人姐姐相当惊慌:“我工人我最佩服她,她不拍醒我啊,她被吓得在发抖!”

而见惯大场面的张柏芝自言相当冷静,一手抱起还在睡觉的Marcus,一手拎起贵重物品即刻离开房间逃生。最终一段时间后,酒店就公布已经没事了,而柏芝亦返回房间睡觉休息,不过她也说还有个不解之谜:“我想一会儿问工人,(因为)我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我工人已经起来了,为什么你怕到发抖了也不叫醒我呢?哈哈哈!这个反而是我最想寻求的答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