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与林暐哲官司未果 团长阿福打趣改名"苏打脸很绿"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苏打绿团长阿福谈到与林暐哲撕破脸与官司问题,恐怕连他们也无法使用“苏打绿”商标,打趣道那就叫“苏打脸很绿”。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苏打绿团长阿福担任12月13至15日于高雄哈玛星码头举办的“不废摇滚嘉年华”侧展人,与他旗下乐团鹿洐人一起出席茶叙造势,谈到苏打绿与林暐哲撕破脸与官司问题,连“苏打绿”商标也几乎全数已被林暐哲音乐社有限公司注册,恐怕连他们也无法使用,阿福表示对法律不熟悉,打趣:“不能用的话,那就叫‘苏打脸很绿’。”

吴青峰将于11月23、24日于雄蛋举办“太空备忘记”演唱会,而这也是他出道15年首场个唱,阿福已计划带妻子去捧场,鼓手小威也将同行。阿福担任“不废摇滚嘉年华”策展人,坦言休团后筹办活动都尽量把“苏打绿”的名字推开,不想使用乐团光环,青峰开唱没邀他们去,是否也想把苏打绿推开?阿福说:“他害羞不敢邀我们去,最亲密人就是这样,他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六个人在一起就是苏打绿。”

与林暐哲昔日师徒情灭,阿福透露已有2年多没有和林暐哲联络,上次联络是女儿出生时有报喜讯,林暐哲也短信回复“恭喜”,也没收到红包或寄送满月礼,“休团后有点跟外界断了联络”。媒体打趣要不要向林暐哲喊话,阿福苦笑带过,坦言一直以为还可以使用苏打绿的名字,毕竟从2000年发行第一张专辑时乐团名称就在了,打趣不然要改名叫“苏打脸很绿”,但团员听了一定会呛爆他。

而原订明年复团计划是否喊卡?阿福表示计划不变,但确切时间,待青峰开唱完再说,隔空喊话:“青峰,请你加油!”届时复团计划会推出新专辑,将团员们休团3年来的创作作一个统整,虽不清楚接下来的官司的走向,但确认六人凑在一起玩音乐是没问题的,“但只要六人在一起就是苏打绿。”

而他此次担任“不废摇滚嘉年华”侧展人,活动结合音乐与环保概念,且开放免费入场,卡司还有魏如萱与杨乃文等接力演出,阿福说:“很多年轻人都会说自己废,‘不废’除了延续环保意识,也希望年轻人不要说自己是废人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