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吴姗儒与男友看豪宅 吴宗宪称不干预孩子感情问题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吴姗儒与男友近日相约去看台北市大安区豪宅“敦南寓邸”,老爸吴宗宪被问到此事笑回:“那男生我见过几次,算是蛮登对的啦!”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1月20日,吴姗儒(Sandy)与CEO男友被曝两人稳定交往3年多,近日相约去看台北市大安区1.8亿豪宅“敦南寓邸”,她的160公分搭配178公分CEO男友,出现最萌身高差,看起来相当登对,老爸吴宗宪被问到此事笑回:“那男生我见过几次,长得帅帅的,蛮像韩星,算是蛮登对的啦!”

被问到大女儿是否喜讯近了,吴宗宪秒答:“怎么可能要她早早结婚,哈哈哈,最好35岁再结吧……”他以慈父身分为Sandy说话,“Sandy以女艺人来讲也够乖了吧⋯⋯第一次有绯闻,但不用太早嫁就对了。”Sandy近年表现优异,不但主持数个节目拥有死忠观众群,还拿下两座金钟奖证明自己不是靠爸族,看在父亲吴宗宪眼里,也觉欣慰。

至于是否以过来人身份,给Sandy感情建议,吴宗宪表示:“有喜欢的对象,那就让他们自己去发展,我向来都不太敢干预孩子的感情问题。”说到这里他大笑,“他们比较会管我的感情问题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