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陈立农签约环球音乐筹备专辑 私下爱唱陈奕迅的歌

新京报

关注
摘要: 近日陈立农签约环球音乐表示,加盟环球音乐是一件十分荣幸的事情,“希望能和这样一个国际化的专业公司共同做出更棒的音乐。”

新京报讯 11月19日,“陈立农 X 环球音乐‘N.E.W.S’签约记者会”在京举行。从Nine Percent组合成员到个人发展的全能艺人,陈立农表示,如今加盟环球音乐是一件十分荣幸的事情,“希望能和这样一个国际化的专业公司共同做出更棒的音乐。”

发布会现场,环球音乐大中华区总裁暨执行长张松辉代表环球音乐赠送陈立农一把专属粉色电吉他,希望农农未来能够扩大音乐创作范围,不断给歌迷和粉丝朋友们带来惊喜。而在签约仪式举行后,环球音乐大中华区环球中国董事总经理吴佳伦宣布,将推出陈立农第一张个人音乐专辑。陈立农一直以来的偶像薛之谦也通过VCR为陈立农送上祝福。陈立农感叹道:“有了偶像的支持,一定会更加努力。”

在发布会结束后,陈立农在接受新京报专访时表示,环球音乐旗下的诸多音乐人都是他敬仰的前辈,“我很喜欢Eason(陈奕迅)的歌,虽然没有公开演绎过,但是私底下会唱。”

新京报:若与陈奕迅同台表演,最想一起表演哪首歌?

陈立农:应该是《我们》吧,我很爱这首歌。

新京报:最近一段时间进行了哪些学习和训练?

陈立农:其实训练一直都在进行,具体来说的话,我去韩国受训了声乐以及舞蹈的部分。原创的部分也一直在尝试,最近写好了一首词,未来会发布,风格应该比较酷一点。

新京报:在日常听歌习惯中,你个人比较偏好怎样的曲风?能否推荐最近单曲循环的歌曲?

陈立农:我是喜欢单曲循环的类型,曲风不太设限,只要好听我就会一直听。最近其实我都是听自己的歌,因为正在筹备新的专辑嘛,很多demo或者是准备要录的音乐都要去重复的复习。比较常听的目前应该是薛之谦的《木偶人》。

(记者:杨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