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王梓轩感谢“亲姐”莫文蔚 发展路上迷失被点醒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王梓轩近日接受采访大谈入行十年及举行演唱会的感受。王梓轩透露自己曾经迷失,多亏有莫文蔚点醒了他,叫他关注自己作品最重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梓轩近日接受TVB娱乐新闻台节目《Star Talk》主播许文轩访问,大谈入行十年及举行演唱会的感受。王梓轩透露自己曾经迷失,多亏有莫文蔚点醒了他,叫他关注自己作品最重要。 

为庆祝入行十周年,王梓轩将于下月举行两场个唱,相隔七年再次举行个唱,他笑称七年前的自己像在做才艺表演,现在再开演唱会多了自己的想法,人长大了也多了看法,他说:“我觉得作为一个表演者,应该要去服务观众,服务那个故事,要令观众有感受,而不是只去证明自己什么。”

访问中王梓轩又多谢这十年间曾经出现过的每一个战友,其中包括经理人石佑珊,他说:“没有石佑珊,何来王梓轩?我们九年前开始合作,随后她再成为我经理人,她好努力令我们的团队团结,好多时她会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和形象。”他又替经理人澄清黑脸原因:“可能平时她匆匆忙忙做事,所以每张照片都有拍到她是黑脸的。” 

此外,他又特别感谢“亲姐”莫文蔚,每次莫文蔚忙完回港都会找他,看看他及给他意见,特别是在他迷失的一段时间:“有一时期我放多点时间在影视上,我变得失去平衡,好迷失,应不应该继续走,怎么样给观众知道我是一位歌手,但莫文蔚叫我不用管,观众只会在意我的作品好不好,而不是我是歌手还是演员,她要我做好自己的作品就好,她真的点醒了我!”(苗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