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Melody公开冻龄新招 赴美攀岩惧高吓得花容失色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花许多时间在健身及养生的Melody,最近发现快、狠、准的减肥保养方法~冷冻舱spa。

新浪娱乐讯 Melody(殷悦[微博])刚从美国带两个女儿放暑假返回台北,26日在台北为spa馆开幕站台,花许多时间在健身及养生的Melody,最近发现快、狠、准的减肥保养方法~冷冻舱spa,她进冷冻舱3分钟,感觉效果跟跑步30分钟一样,消耗许多卡路里,而且白天作完这种欧美许多明星风行的冷冻舱spa后,她觉得当天晚上睡眠特别好。

Melody每年夏天都会带孩子去美国过暑假,这六个礼拜,也是她跟女性朋友、大学同学相聚的“放风”假期,这次朋友们看到她,异口同声说她怎么可以维持青春冻龄状态,她表示,除了台湾气侯比较没有那么干燥,自己本身的保养也很重要,固定运动,无论是有氧、重训、展伸拉筋、打拳,都是她维持体态的方法,但运动多了,身体难免疲累,这次她发现风行欧美的冷冻舱spa、细胞舱spa的最新机器,竟然在台湾也出现了,她试过之后发现,可以让身体快速新陈代谢、排毒、减肥、消耗卡路里。

Melody认为,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生活习惯很重要,睡眠、饮食、运动等保养缺一不可,她多吃原形、不加工食物,最近她很喜欢作伸展的瑜伽,深呼吸、学会让自己身、心、灵平衡,是最重要的。而最近天气如此炎热,她作完冷冻舱spa后,身体很凉、很舒服,长途旅行,搭飞机的疲累,一扫而空,原本因为时差,刚回来时,没睡好,作完spa后,让她一夜好眠。

这次去美国她跟2个女儿及友人,去犹他州山上攀岩,本来以为朋友只是带她们去爬山健走,没想到爬到山上后,需要攀岩下山,她说:“我有惧高症,吓得花容失色,但带两个女儿在旁边,我必须装作很镇定,而且我想鼓励女儿必须完成这个任务,当我看到自己7岁女儿,被专业教练指导,攀岩下山,挑战身体极限,令我非常感动,真的是人生难忘的经验,我自己最后克服恐惧,完成任务。过程很紧张,但我跟女儿经历攀岩,身、心、灵都成长了。”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