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郑茵声暂脱离“这群人” 追寻歌手梦向蔡依林看齐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网红“这群人TGOP”成员之一郑茵声将于下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预告幸福》,她说:“唱歌还是我的最爱!”

林怡妘/文

新浪娱乐讯 网红“这群人TGOP”成员之一郑茵声将于下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预告幸福》,她从小就向往当歌手,即便大学毕业后因学贷负债50万台币,但她拼命工作、自力更生,尽管也开始接演不少戏剧,从未放弃当歌手的梦想,她说:“唱歌还是我的最爱!如果我可以坚持到底、实现梦想,那你也一定可以。”

郑茵声小时候展现强烈表演欲,当时最喜欢徐怀钰的歌,在同学面前大方献唱也不害羞,也立志向蔡依林看齐,虽然被爸爸泼冷水,妈妈倒是乐见其成。忆起当时学表演的冲劲,郑茵声说:“我比大家清楚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只要坚信心中想做的事,去做好它就对了!”虽然高中和大学都专攻表演,郑茵声透露自已试镜时很容易怯场,“我爱表演但又没自信”,好在大学同学展荣慧眼识英雌,推荐她去拍视频还夺冠,之后展瑞也从旧金山返台,并与其他同学组成“这群人TGOP”,开始拍摄网络搞笑短片,从此打出知名度。

郑茵声从团体“三个人”的潮流快歌,到去年以歌坛新人之姿推出两首个人单曲《稻草》、《爱情日期》,她去年大胆地向经纪公司提出崭新计划,将演艺重心全力放在音乐之上,筹备个人首张专辑《预告幸福》,一张能完完整整呈现郑茵声心声的音乐作品。也因为将工作重心转移至音乐,郑茵声减少“这群人TGOP”的拍片量,让许多粉丝纳闷,该不会她会退出?对此,郑茵声亲口证实自己不会单飞,现阶段只想先脱离“这群人TGOP”的舒适圈,实践当歌手的梦想,她说:“我不后悔走出这群人接受大众对我的批评指教,人是需要新的刺激、新的学习,但相对的也请大家放心,我是不会离开这群人,这是我的团队,里面每个成员少一个都不行。”

首张专辑筹备超过一年,为郑茵声量身打造9首充满魔性的幸福好歌,她还亲自参与构思歌曲概念以及选歌,更在专辑中创作两首歌词,《预告幸福》专辑以爱的各个面向切入,不仅圆了郑茵声从小的歌手梦想,更要与大家分享她的信念:“只要肯努力,梦想就绝对能实践。幸福,一定会降落在你身上。”首波暖心情歌《阳光灿烂的原因》词意同时也感性描绘郑茵声一路以来对梦想的坚持,和她对粉丝的感谢之情:“在黑夜尽头遇见你,世界一点一点放晴,你就是每一天,阳光灿烂的原因!”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