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谢霆锋方发严正声明 否认参加金融全球启动大会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5月22日晚,英皇娱乐--北京官方微博发表严正声明,称“GCG ASIA 钜富金融集团全球启动大会”的宣传图片不是谢霆锋本人肖像。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互联网上出现一张主题为“GCG ASIA 钜富金融集团全球启动大会”的宣传图片。涉事图片中使用的八位肖像人士的照片,其中有一位人士的肖像与谢霆锋[微博]先生的肖像极其相像,涉事肖像标注姓名“谢霆锋”。对此,英皇娱乐--北京官方微博发布严正声明,称谢霆锋与“GCG ASIA 钜富金融集团”不存在任何合作关系,涉事肖像不是谢霆锋本人肖像。稍后,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微博]转发此微博,并呼吁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5月22日晚,英皇娱乐--北京官方微博发表严正声明,称“GCG ASIA 钜富金融集团全球启动大会”的宣传图片不是谢霆锋本人肖像,英皇公司、谢霆锋与“GCG ASIA 钜富金融集团”不存在任何合作关系,英皇公司、谢霆锋先生与涉事图片所载内容概无关联。此行为涉嫌侵害英皇公司、谢霆锋的合法权益,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涉事图片制作者法律责任的权利。并呼吁共同抵制低级“山寨”行为,共同维护诚信健康的互联网坏境。

另外对于近期不断出现以“盗图”“合成图片”“模仿艺人肖像”等手法侵害谢霆锋人格的事件,事件实施者故意误导社会公众,企图达到不当的商业目的,英皇公司和谢霆锋在此严厉谴责和警告相关责任方,并委托律师搜集证据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相关责任方的法律责任。稍后,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转发此声明,并称:“严正声明,大家不要上当受骗!”(我是弥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