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Hebe田馥甄将加盟何乐音乐 去年离开华研自立门户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4月29日记者统一收到采访邀请,宣布田馥甄4月30日将召开记者会,与新唱片公司何乐音乐合作。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Hebe田馥甄离开前公司华研,最新的动向成了圈内关注焦点,4月29日记者统一收到采访邀请,大动作宣布4月30日将与新唱片公司何乐音乐合作,至于这家唱片公司背景为何,相关工作人员保密到家,表示将在30日记者会上统一揭晓。

田馥甄去年离开华研成立乐来乐好有限公司,开心当起老板,日前在记者会上被问到,她则笑说:“就在家一直微醺,他们要call我都call不出去,年假只想无止尽休假”,但也说歌迷不断催促新专辑进度,让她不太敢出国休息,也不敢保证今年一定会出,直喊有点难!

29日发出的采访邀请上写着,“如果乐来乐好,何乐而不为”,正式宣布田馥甄所属“乐来乐好”和全新唱片公司“何乐音乐”正式合作!记者会将于30日下午正式举办,所有相关细节将统一对外说明。(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