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林宥嘉示范“与饿”距离 郁可唯透露单身多年原因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4月5日郁可唯出席《路过人间》发片记者会,林宥嘉站台相挺,搞笑演绎“与饿”的距离引全场大笑,郁可唯现场透露单身多年原因。

林怡妘/文、图

新浪娱乐讯 郁可唯4月25日在台北出席《路过人间》发片记者会,师兄林宥嘉站台相挺,郁可唯的《路过人间》与林宥嘉《别让我走远》皆是夯剧《我们与恶的距离》主题曲,林宥嘉出场抱着食物篮时故意和郁可唯站得远远,笑说:“这是我们与饿的距离!”更搞笑说,要怎么缩短我们与恶的距离呢?他就比出2的手势靠近自己,接着更假装“路过”郁可唯,替她的《路过人间》打歌,幽默哏让全场大笑。

郁可唯曾与林宥嘉合唱《浪费》,林宥嘉夸郁可唯:“那个音档我一直留着,反覆听好多次,我只为唱歌好听的站台。”郁可唯也赞林宥嘉声音“非常抓人的耳朵”。而郁可唯前晚也特地恶补《与恶》,进度已经到了第八集,表示题材很好、很感动,特别喜欢吴慷仁饰演的律师王赦喝醉痛哭桥段,而郁可唯将在5月4日举行音乐会,先透露当天嘉宾是温昇豪。

而今年35岁的郁可唯透露自己单身多年,也因为个性比较宅、少出门,鲜少认识新朋友,朋友说她择偶条件高,不太帮她介绍对象,她笑说:“朋友自己也很缺!”但还好爸妈开明,不会催婚。问及理想型条件,她笑说:“一定要有才华,我一直会仰视他的。”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