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小马偕妻伦敦拍摄遇小偷 有惊无险皮包失而复得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倪子钧(小马) 为新专辑特别来到英国伦敦取景拍摄主视觉及MV,没想到拍摄期间竟然遭遇小偷,所幸有惊无险皮包失而复得。

小马远赴英国拍摄MV

林怡妘/文

新浪娱乐讯 倪子钧(小马)今年初宣布回归歌坛, 为了新专辑展现全新的视觉风貌,小马特别到英国伦敦取景拍摄主视觉及MV,把伦敦大笨钟、伦敦塔桥等着名景点一网打尽,更与一路随行的爱妻拍出许多宛如蜜月旅行的照片。夫妇俩出发前就听说当地观光景点会有小偷出没,打从一开始就很小心身边财物皮包,结果还是被小偷盯上,老婆的皮包在不注意的状况下被扒走,还好身边友人机警让皮包失而复得。

小马表示:“我们在伦敦之眼拍照接近收工的时候,因为心情比较放松,结果我太太遇到一群人假装要拿问卷叫她写,还拿报纸挡住,原本我太太要闪避,结果他们一收走后,后面摄影师看到我太太的皮包被打开,马上喝止要抓这个小偷,被抓到的小偷很尴尬地还了皮包,竟然还说是他在地上捡到的,让我们傻眼!不过还好失而复得,总之过程有惊无险。”

小马与老婆小米结婚三年多,恩爱模样羡煞众人,他笑说:“其实这次要感谢老婆成全,因为这趟旅行其实早在去年就跟一对摄影师夫妻好友约好要一起旅行,结果刚好搭到我要拍专辑宣传照的时间,在省钱的前提下,结果一拍即合,就变成这次度假兼拍摄工作照之旅!”有趣的是,全程跟拍的老婆不但没有任何怨言,还很享受当摄影及妆发助理,随时注意倪子钧的入镜状态。爱妻的小马还当着众人的面肉麻地表示:“老婆我爱你!”

小马虽深感现今唱片市场及状态不如以往,仍决心要做唱片的主因其实也跟他近年把生活重心回归家庭有关,他表示:“之前主持外景节目让我的时间被占去一大半,结婚后我把主持工作都辞掉,就是希望能专心陪家人。由于之前经营房地产事业,过去一年半也渐渐上轨道,闲暇时刻上上通告后觉得应该重拾我的歌手梦,在我有能力做音乐的时候,留一些作品给后代子孙听,让他们知道自己的爸爸或爷爷曾经也是歌手。”

有感新人发片不易,小马打算以每个月发一支单曲形式,为九月即将发的新专辑暖身,他目前已经投入200万台币的唱片预算,他笑说:“还好平常有存私房钱,跟老婆报备后她也很支持我,因此就全心投入,把自己接下来个人的第一张唱片做到尽善尽美。”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