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梁文音拉老公游车河 直播中聊爱情往事自曝被壁咚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近日,梁文音拉老公开心游车河,还打开直播与粉丝互动,聊起当年的爱情往事,更自曝曾被老公壁咚。

林怡妘/文

新浪娱乐讯 梁文音月初与歌迷一起举办KTV庆生会,喜迎唱片公司送上的北高演唱会大礼,紧接着参加昔日战友“星光二班”小聚会,之后又马不停蹄地参加后援会为她举办的《台湾知音高雄聚会》,充实的活动让梁文音不仅不喊累,前日晚上还一时兴起拉老公游车河,开直播和粉丝互动,聊起当年的爱情往事,更自曝曾被老公壁咚。后来还给粉丝们唱了歌,让许多看到直播的粉丝开心大喊赚到了。

《超级星光大道》星光二班曾被网友称为感情最好的一班,而前几日同为昔日星光二班战友的魏如昀、丁衣凡和梁文音,聚在一起去看最近被“美波疑云”困扰的林佩瑶,梁文音表示:“大家听到林佩瑶的假奶报导时都快笑死了,觉得怎么可能?”还为好友林佩瑶大喊:”没有的事,保证真材实料。”

感叹这次没有全员到齐的梁文音,在聚会上和大家一起聊到最近火红的戏剧《我们与恶的距离》,提到同班的曾沛慈更大赞:“沛慈很适合这个角色,演起来很自然,看到她的成长我们都很支持她,而且大家都觉得这个剧很好看。”她还提到曾沛慈私底下是个充满爱的人:“因为认识沛慈,也了解她是个欢乐的人,所以看戏时很怕看到她哭,她一哭就会跟着一起哭。”

梁文音于前日晚上突然拉老公游车河,在车上开直播和歌迷互动,和老公玩起了默契大考验,解答许多歌迷想问梁文音的事情,还曝料两人的爱情故事。梁文音在车上逗趣地说:“我坐在这个专属于我的副驾驶座欣赏风景。”梁文音顾及老公开车的安全,要他只准讲话,不能看手机。提到歌迷询问两人当年如何相恋时,梁文音更自曝:“他跑来撩我的!我去参加一场活动表演,我老公那时候在后台帮忙准备麦克风,我上台前他拿麦克风来给我,突然壁咚了我。”让一旁开车的老公害羞地否认:“我没有啦!我只是有跟你说:加油,我在这里陪你。”

看直播的粉丝纷纷留言:“好可爱的夫妻”、“两人感情好好”。两人谈起当年往事,梁文音在直播中更是一时兴起,唱起怀旧情歌给大家听,一连唱了好几首,包括《孤单北半球》、《最熟悉的陌生人》、《记得》、《屋顶》,及五月底即将举办《#2019还在听》期间限定演唱会歌单的《那女孩对我说》、《初恋》,让幸运听到的歌迷大饱耳福。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