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王子邱胜翊生日丫头反被感动 感性发文:友谊万岁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子邱胜翊4月21日在台北举办生日会,丫头到场祝贺反被感动,活动后感性发文:“我的13年男朋友,友谊万岁。”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王子(邱胜翊)4月21日在台北举办《在你心里打了卡生日演唱会》,邀请到演艺圈的好朋友们一起庆祝,其中他和《我爱黑涩会》成员们至今也维持着好感情。丫头就在活动结束后忍不住感性发文:“我的13年男朋友,友谊万岁。”

丫头21日登场王子生日会,结果意外发现一张正看着其他地方,结果王子在身后探头露出搞笑表情的照片,当天活动结束后特地称赞“今天唱得很好”,没想到对方接着说:“我更开心13年了,我们还是很好。”虽然开玩笑说忍不住流眼泪,但从表情符号可以发现她内心是感动哭。

明明是来祝贺生日的却反而被寿星感动,但也正因为已经认识了这么多年,也不用把感动说得那么清楚,她以带有开玩笑又认真的口吻说:“然后我就流眼泪了!一起渡过各种人生阶段、各种白痴回忆,分享心事的种种,都好珍贵。每一个人13年的时间要如何变得更好,不被诱惑打败、保持初心。其实真的很难~很开心我们都做到了,而且变得更棒的自己。”

丫头对这段友谊的珍惜表露无疑外,还是忍不住说“希望再10年你的脸还是这么的憨”,最后写上HASHTAG“我的13年男朋友”、“友谊万岁”、“有这样的男闺蜜好困扰”、“因为他觉得自己很帅”。当天有到场的粉丝也跟着分享,“坐在台下看你们互动,好激动”、“真的很开心我爱的你们都这么好感情”。(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