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许茹芸台北开唱 杨采妮李心洁为其“抛夫弃子”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许茹芸入行24年首次在小巨蛋开唱,“小黄花姊妹团”的杨采妮和李心洁都飞到台湾,笑称为了许茹芸“抛夫弃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许茹芸[微博]前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这次是她入行24年首次在小巨蛋开唱,人缘甚佳的她得到很多圈中人捧场,包括杨采妮[微博]、李心洁[微博]、蔡依林[微博]、苏慧伦[微博]、许哲佩[微博]、黄大炜[微博]、蔡健雅[微博]、张清芳等,许茹芸的老公崔栽诚(Mr.Big)一早到现场打点、大方地与记者打招呼,之后又回到后台陪伴老婆。

“小黄花姊妹团”的杨采妮和李心洁都飞到台湾支持许茹芸,两人笑称为了许茹芸抛夫弃子,各自放下双胞胎儿子,杨采妮接受访问时说:“这场小巨蛋演唱会对许茹芸太重要了,出门时就跟儿子说要去看干妈的演唱会,可惜儿子依旧不舍大哭起来。”李心洁表示如果带孩子来,自己就没有办法专心看演唱会。

许茹芸以一袭淡绿色礼服现身,长达18公尺的飘纱和星河视讯打造的绝美仙境中,化身芙烈亚女神献唱《芙烈亚》、《奇迹》,以招牌“芸式唱腔”行云流水,她感动地说:“台北是我的家,这片土地孕育了我,我的音乐也是从这里开始,但我人生的第一场大型演唱会,却都不在这里,这一直是我心中一个最大的遗憾,终于,我回来了,谢谢你们的陪伴,谢谢你们给我的爱。”

被宪哥追问何时生小孩

演唱会请来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微博](宪哥)担任嘉宾,合唱经典情歌《男人女人》时,宪哥妙语如珠掀起高潮,搞笑的宪哥以韩语“你好”、“谢谢”问候粉丝,也趁机问候一下许茹芸的韩国籍老公,又笑问许茹芸:“为什么嫁到韩国都没跟我们说?”许茹芸尴尬地回应:“我同时宣布(恋爱跟结婚)啊!”,宪哥继续追问:“小孩呢?”许茹芸说自己有两个干儿子、一个干女儿,宪哥指着她的肚子说:“要从这个地方出来才算!”

宪哥继续说:“如果10几年前,我未婚生子还没爆出来,我追求你有没有机会?”许茹芸果断地说:“没有!”宪哥无奈地说:“好啦,那就永远当兄妹啦!”此外,许茹芸又请来金曲歌后徐佳莹[微博]担任嘉宾,合唱《爱就爱吧》,徐佳莹表示在后台时,一直要自己不能哭,因为许茹芸唱得太好听了,唱每一首歌时,她内心都很澎湃。(苗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