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小S出演蔡依林新歌MV 大飙演技拥吻王柏杰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蔡依林新歌《红衣女孩》斥资千万台币以电影规格拍摄MV,邀来电影《红衣小女孩》系列的导演程伟豪,携手小S、王柏杰大飙演技。

林怡妘/文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微博](Jolin)新歌《红衣女孩》斥资千万台币以电影规格拍摄电影MV,携手小S(徐熙娣[微博])、王柏杰[微博]挑战惊悚悬疑题材,出道超过20年却是首次合作,三人同台飙戏,意外牵扯出一段离奇血案,更邀来电影《红衣小女孩》系列的导演程伟豪执导。小S看完脚本后爽快答应邀约,幽默表示:“其实有点担心怕演不好搞砸MV,仔细地看完剧本后发现根本为我而写,因为我发现我有一幕是跟男主角亲嘴,二话不说跟经纪人说我接了。”

首次银幕合作的Jolin及小S飙戏火花十足,台后更是欢乐一片,小S对戏时故意问Jolin说:“我有吻戏你不会羡慕吗?”Jolin猛摇头说不会,让小S故作生气对Jolin说:“那是因为你没有结婚!我结婚12年了,只要不是我老公的吻戏,我都可以接!”有趣的是,当演完杀青后小S忍不住反问Jolin当初怎么会想找她来演电影MV,结果Jolin脱口而出说:“因为身型很像很适合啊!”让小S忍不住翻白眼、嘴角抽动地说:“我原本以为她会说我就是最合适的人这种冠冕堂皇的话,结果没想到她接完这一句后就是…句号!让我当场傻眼。”

王柏杰先前就和Jolin合作过广告,Jolin特别说:“柏杰在演戏的投入,让跟他演对手戏的人可以被激发演技,觉得很棒!也感谢他为电影MV增添帅气的色彩。”而在电影MV中与小S忘情拥吻的王柏杰,“吻技”也获得小S认证,在片场两次KO这场关键吻戏的他,让小S开玩笑忿忿然地说:“怎么这么快就拍完了!还可以再一次吗!”而首次与两位天后同时有亲密戏的王柏杰,坦言在拍戏时内心非常紧张,他表示:“接到邀约时我真的感到非常荣幸,不过一方面也很怕被网友骂说凭什么能跟两位天后一起演戏。”

电影MV邀请导演程伟豪执导,他听完歌曲后就已经有脚本的构想,把主要概念色彩“红”作为点缀,在架空的人物时空背景中带出办喜事场景,穿插时尚及日式的元素在其中,却融入大量黑白灰色调,看起来很像丧礼的婚礼,令人不寒而栗。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加载中...